加帽和多腺苷酸化

关于皱纹伤痕和盔甲,还有弗兰肯斯坦。
二十三点一刻,我给你煮咖啡喝。浮在阳光里的气泡有太阳和椰子的香气。但是你不可以在离开前喝。这是规矩。

普通雨天(TSN ME)

 *一点去年好不容易囤的一点粮,好像是七夕节写的吧哈哈哈哈哈()怎么就2023了呢呜呜呜

  

   后来我无比讨厌雨天,人们总把过度的惊惧和愧疚混合翻倍,安慰自己是讨厌。但我想我从来不会因为掩饰情绪而讨厌客观存在的东。

我只是讨厌一场太过暴力的雨,把心理残存不多的情感也收拾的干净。陆地上的树叶被彻底扫干净,我曾经需要夜晚灯火昏黄出你上楼梯的剪影,现在我不需要后悔和抱歉只要一场雨把情绪扫荡得干干净净。

 

对于Mr.Zuckerberg下雨天最大的问题就是Mark Zuckerberg有时候会头疼,头疼的时候有时候会让他感叹,淋过的雨可以在心里一直滴滴答答,就像物质守恒,如果你欠下一场大雨,剩下的时间里都会浸泡在水里。对于Chen来说七夕也许是中国人重要的节日,但是对于Chen和自己来说都不需要一天证明爱情的日子。

因为爱情本来就是一个模糊的安宁,人与人的结合大多数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模糊有迷离的心情。

荣耀的,绚丽的利益。

所以Mark又会想到Eduardo,Eduardo Saverin。七夕不是一个好的节日,东方人会把爱人的爱情和其他的所有爱情区分出来。爱情一定是恋人,夫妻,爱情不可以是亲人,朋友,永远的背影。

所以对于zuckerberg来说,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借口,一个契机,哪怕只是再淋一场雨,心情也会好很多。

但是其实他心知肚明,就算自己有借口和理由,也绝对不会道歉和弥补错误。

Facebook的荣耀需要朋友,爱人的血液和利益填充最结实的基础,而Facebook的缔造者可以难过,歉疚,甚至痛苦,但永远不该后悔。

oh,Eduardo?

Mark在心里默念,把写着他名字的纸片揉碎进花盆的泥土里。

Chen在厨房喊了一声“你会感冒的。”

但他要不撑伞,走进雨里。

走进一个普通雨天,一个普通雨天。

一个从来没有变过的普通雨天。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