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帽和多腺苷酸化

关于皱纹伤痕和盔甲,还有弗兰肯斯坦。
二十三点一刻,我给你煮咖啡喝。浮在阳光里的气泡有太阳和椰子的香气。但是你不可以在离开前喝。这是规矩。

若昂·菲利克斯打给马尔科·罗伊斯的六通电话

*@ms.y 太太的人设,感谢太太创造

*灵感来源于杰西·艾森伯格的书《吃鲷鱼使我打嗝》第三章历史中第三篇文章,想要尝试写一点电话通讯的格式。

电话是很能体现人日常相处模式的一种方式,如果在仅仅只有两个人的通讯中都能彰显很多很多爱意,一定是很美好的生活。

*是无脑甜饼,今天比较忙可能就更这一篇了。顺便d个人连网易云写寒假作业(bushi)

*彩蛋是一则罗伊斯的电话


2022.12.31

提前祝你元旦快乐啊,亲爱的罗伊斯。

今晚球队有庆祝,我请了假,但最好还是留一下再回去。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吃的,放在冰箱里,饿了的话可以先拿出来吃。什么?你要等我?好呀好呀,但是也不用等太久,饿了的话自己先找点吃的就可以啦。用不用留在球队?不用不用,我已经请好假了,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日子,也是你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希望我们都在场。

 

2023.1.1

早上好呀,罗伊斯。

你起床了吗?已经起来了呀,对不起,昨晚闹的太晚了。所以早上没有喊你起床,早餐已经做好放在锅里了,记得自己取出来吃。千万不要不吃早饭。

什么?你叫我滚!不要啊马口,我知道错了。我中午要回家的,我绝对要回家的,我下午请假都可以,额不是我本来今天就放假我不用请假,总之我下午回来!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去球队处理事情!但是你让我去,所以我才勉为其难去一下的!

 

2023.1.2

猜猜我是谁?

好吧,除了我没人给你打电话了?真的吗?不可能,我觉得按照你的美貌不可能没人给你打电话。什么?我几乎全天给你打电话其他人都打不进来?这是假的。

好吧,我承认我警告了个别几个心思不轨的人别给你打电话,但我绝对没给哈宝说啊!一定是群发消息发错了!

等等!罗伊斯你别挂电话!你听我解释!

 

2023.1.4

早上好,亲爱的罗伊斯,我很想你。

中午?想去外面吃,可以呀。好的好的,不会穿你的球衣了,都听你的。

去哪家餐厅?我来决定吗?好的,当然没有问题,都听你的。哈宝和贝林也会来吗?很好呀,我很开心,最重要的是罗伊斯你很开心,我也会很开心的。

昨天剩下的吃的?我晚上加热一下我自己吃掉吧,不会浪费食物的。

你说把小蛋糕带给哈宝他们?好的好的,没有问题,我上次已经被蛋糕配方给贝林了,看来贝林还是做的不如我好吃呀。

当然,当然,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马尔科·罗伊斯,所以我总要把最好的献给你。

 

2023.1.7

收到玫瑰花了吗?

是我买的呀,你不喜欢吗?我特地没有买很多,之前内马尔说收到很多玫瑰花会很不好打理,所以我只买了几簇,刚好放在花瓶里,等到花快凋谢的时候,这周应该就要结束了,我下次买更好看的给你。

你很喜欢?我知道,我知道你当然很喜欢了。

谢谢你,罗伊斯,我也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你。

 

2023.1.13

晚上好,罗伊斯。我是菲利克斯。

对的,我很快就到家了,可能有点堵车,我还没从球队出来。对的,我自己开车回去。不用不用,你不要再特地跑一趟接我了,我很快就回去。

晚饭吃什么?都可以。你别自己做,我回家做。

很快就回去,不要着急。

嗯?我也想你,罗伊斯。

亲爱的罗伊斯,你知道吗?见不到你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评论(30)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