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帽和多腺苷酸化

关于皱纹伤痕和盔甲,还有弗兰肯斯坦。
二十三点一刻,我给你煮咖啡喝。浮在阳光里的气泡有太阳和椰子的香气。但是你不可以在离开前喝。这是规矩。

【海菲丝】穿男朋友球衣出门遇到同队队员

*献给@ms.y 太太笔下的海菲丝,感谢太太的创造(反复磕头)

*一发完,无脑小甜饼

*玻珠本来想继续写幽灵情人,但是鉴于今天被临时加了考试cpu已经彻底烧着了,决定暂时不写需要用脑子的。


01

"不知道,但确实多特蒙德的球衣穿着比切尔西舒服很多啊。"菲利克斯一脸疑惑的看着罗伊斯,"很合体很舒服而且吸汗颜色还好看。"

罗伊斯看着眼睛里充满纯真无辜的菲利克斯,在他脑袋上狠狠弹了一下。

"那哈宝,贝林的球衣你不拿,一定要拿我的球衣吗?"罗伊斯没好气的问,"摆脱,我都退役了,菲利克斯你这个小混蛋,能不能至少放过我的球衣啊!"

菲利克斯被弹到了立刻眼泪汪汪,"很疼啊马口,"他穿着罗伊斯的球衣往罗伊斯怀里钻,"马口,我们在一起都几年了,你不能不要我啊。"

他一边往罗伊斯怀里钻,一边偷偷舔了舔他的脖子。不是亲,是舔,像只小狐狸一样用又软又湿的舌头轻轻刮过脖子上的皮肤。"给我穿嘛,罗伊斯——。"他边舔着罗伊斯的脖子边含糊的说着,一点热热的气体喷在罗伊斯的耳朵下边。

即使很多次了这样做了,罗伊斯还是耳朵一点点变红。

"别闹了别闹了,"他把菲利克斯从怀里扒拉开,"只有今晚允许你穿一晚上。"

卷毛小狐狸奸计得逞的微笑着把罗伊斯压倒在床上,罗伊斯最后的理智是把自己的球衣让菲利克斯脱了叠好放到一边去。

 

02

罗伊斯起床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是酸的,像发烧了一样。

身体却是是烧糊糊的,菲利克斯像个小火炉子一样趴在他旁边。罗伊斯用力踹了他一脚,菲利克斯立刻眼睛亮亮的像只小狗一样看着他,罗伊斯甚至感觉他不存在的尾巴正在不停的摇,等着自己去缓缓的抓两把。

于是他轻轻抓了抓菲利克斯头上的小卷毛,"你呀,"他声音很小的说,"明明像只小狗,哪里像只小狐狸。"

菲利克斯立刻回答,"小狗就小狗,反正和狐狸差不多,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狐狸是罗伊斯的小狐狸,小狗也是罗伊斯的小狗。"

罗伊斯把菲利克斯从身上扒拉开,"饿了,小狗。"他很自然改了一下称呼,"弄点吃的去。"

菲利克斯立刻躺在床上瘫成一片撞死,罗伊斯咬着牙恨恨的说,"菲利克斯,明明是我更累一点好吗?你难道想让我现在下去做饭吗?"

菲利克斯思考了一下,发现确实是这样,于是建议出去吃。

罗伊斯没什么借口否决,只好同意。

他悲哀的想,还是小狐狸好,小狐狸卖力做饭,小狗只想着睡完把他带出去炫耀。

但反正他哪个都讨厌不起来。

 

03

菲利克斯换好衣服站在玄关的时候,罗伊斯不确定的问他,"你真的要穿着啊?"

他看着穿了自己球衣的菲利克斯,怎么看怎么奇怪,但实在找不出借口让他脱了。毕竟是自己先同意在先,现在忽然反悔也不太合适。

而且他反悔了的话,小狐狸一定会真的哭成一只小狗。

"放心啦罗伊斯,"菲利克斯说,"现在已经晚上八点啦,而且我们就出门吃个饭不走远,而且肯定不会遇到其他什么人啦,就算有人拍到了我穿我丈夫的球衣怎么了?"

他说的理智气壮,甚至罗伊斯都有点认同他扯淡的逻辑。

现在罗伊斯又开始思考是不是因为克里斯蒂亚诺每天早上逼着小菲五点起床练球,成功把他也变成了一个笨蛋。

 

04

当罗伊斯和菲利克斯坐在餐馆角落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了,餐馆里几乎没有人,只是零零散散坐着几对和他们一样的情侣。

等菜陆陆续续上齐的时候门忽然打开又进来了很多人,罗伊斯转头一看,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颜色——不太确定,视线被前面的障碍物挡住了,再站起来仔细看一眼....

这一眼还没看完,罗伊斯立刻坐下来了,好巧不巧,进来的人都穿着黄黑色的球衣。如果连这是哪个队的球衣都认不出来了,他简直白在多特蒙德踢了这么多年球。

他有点紧张的坐直,菲利克斯还没从厕所出来。罗伊斯感觉自己正在度过婚后生活中最煎熬的几分钟,他此刻无比希望菲利克斯没穿自己的球衣出门。

"罗伊斯前辈?"罗伊斯听到有人喊他,立刻回头,但又想起来自己前面有一盆花挡着,他又穿着便服,根本不可能有除了菲利克斯以外的人光从背影就认出来他是谁。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果然,他很快听到其他人改口叫"菲利克斯前辈"。

菲利克斯好像在和多特蒙德的新人说什么,他没太听清,他只希望菲利克斯赶紧坐回来陪他吃晚饭然后回家,今晚他想干什么干什么。

"前辈自己来的吗?"有人张望了一圈询问菲利克斯。

听了大概两三分钟,罗伊斯有点不耐烦,"菲利克斯可真是受欢迎啊"。他有点酸酸的想。他知道菲利克斯不会对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在心动了,可是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不爽。但他万万没想到菲利克斯这个小混蛋居然敢祸水东引,他听了这么长时间唯一一句话只有现在这句。

"罗伊斯?他在这里啊,我当然是和我丈夫一起出来的啊。"

罗伊斯脸上挤出一个短暂的笑容,微笑着和多特的球员打了招呼,然后等人走了以后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笑嘻嘻的小狐狸,无声的说了一句话。

"你完了。"他说得咬牙切齿。

菲利克斯,你完了,你穿着我的球衣被我俱乐部的后辈撞到了。

你最好赶紧准备去更衣室包年吧。

 

05

菲利克斯完全没你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只是感觉自己的马口好像有点尴尬和害羞。

"马口,你没看到刚刚他们反应太好笑了。"他兴致勃勃的和罗伊斯分享,"他们第一眼看到我,那个颜神就像我刚刚绑架了一个多特球员扒了他球衣穿上一样。"

罗伊斯有点不开心的闷头吃饭,没有理他。

"罗伊斯,罗伊斯,你不开心吗?"菲利克斯问,"饭不好吃吗?"

罗伊斯没有搭理他,于是菲列克斯用自己的勺子去扒拉罗伊斯的勺子,一直到罗伊斯抬头看他。

"你说好了这么晚不会遇到其他人的。"罗伊斯说,"而且你还穿着我的球衣和他们说了那么长时间的话。"

菲利克斯的脑袋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立刻意识到了女神话里有话。

重点是球衣吗!当然不是,重点是"那么长时间"!菲利克斯想,罗伊斯十有八九是吃醋了。但菲利克斯为了晚上还能睡床选择不把这点说穿,他振振有词的为自己争辩。

"我穿我丈夫球衣怎么了?"他讲得铿锵有力,"我又不是从他们谁身上扒的,我是从...."

罗伊斯立刻捂住了他的嘴,"而且我最喜欢你了。"

小狐狸含糊不清的又争辩了一句。

"勉强原谅你,"罗伊斯说,"不用去更衣室了。"

小狐狸立刻兴奋起来,"那晚上...."

"滚。"

罗伊斯用一个简短的回答结束了这个话题的讨论。

 

06

等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大概十点了。

菲利克斯一进门就把罗伊斯压在门板上亲,简直像一只小狗一样啃来啃去。

罗伊斯看着他亮亮的眼睛,这次没让他脱衣服。

 

毕竟,穿着衣服还能宣誓一下小狗所有权。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